AAA镜世界第一占卜师

快乐鸽子精,写完就想咕咕咕

《从摆摊开始》

_是个小段子

_网俏

_十分钟的激情产物

_雷雷雷,我流俏我流网。


为了响应国家号召,五好青年史精忠便准备下午放学后出门摆摊。​一来可以赚些钱分担一些父亲的压力,二来提前适应社会。

于是他便准备​了一些常见的首饰和一些女孩子喜欢的东西,以及五师者友情提供的书籍。虽然史精忠不知道五师者为何要硬塞给他,但是书,也不是什么"拍咪呀"。

史精忠就这么踏上了摆摊之路。


"  快来瞧一瞧,看一看馁——

这里有手链手镯戒指锁骨链项链,簪子,玫瑰花满天星小月季,还有小风铃,小夜灯哦,给你夜晚里的温暖。香薰小蜡烛。圆扇折扇羽毛扇,还有电动小风扇。言情耽美小百合,你要的我这里通通都有。

以及近日大火小说《黑道少主和她的东瀛小娇夫》《剑锋所指》《论剑与蛊的适应性》《狼朝宫禁录3》《王与师相不得不说的秘密》《我和我的偶像》《网中人他捡到了一只猫》《黑道大佬的养娃日记》《温皇和他的躺椅》
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啊~ "


史精忠打开小音响面无表情的循环播放戮世摩罗替他录的音。


此时一个面容凛冽,腰细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帅哥戴着墨镜从摊前走过。


俏如来看准商机,立刻喊住了人,他说:"我看这位先生气质高雅仪表不凡,定是位武功高强的好人,确定不来买两本吗?"


……。

来人沉默了一下。

他开口了。

"来两本吧。"声音淡漠。


便选上了《网中人》和《养娃日记》两本(因为史精忠大力推荐。扫码付钱,转身欲走。


"不扫码加个微信吗?以后若有上新俏如来便通知您。"被喊住了。


……

"加吧。"声音淡漠。


是猫咪呀:先生好(*´︶`*)

入世邪郎:你好。

是猫咪呀:先生周末有空一起吃个饭吗?

入世邪郎:……。

入世邪郎:?

是猫咪呀:啊,是看先生肤白…啊不,看先生气质不凡想跟先生交个朋友。

入世邪郎:地址,时间。

是猫咪呀: o((*^▽^*))o 


几个月后……

是猫咪呀:到家了吗?

是滴嘟啊: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史精忠:请问先生你是要这本网俏呢,还是这本网俏呢,还是这本网俏呢??

网中人:????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